close

「輔長你怎麼站在門外?」

 

一進到保健室,就見到輔長站在他的診療室門外,哼著不成曲的小調,心情看起來很好,而且完全忽視保健室門外的一排屍體。

 

如果要打個比方的話,感覺像是個等待下午要跟男朋友約會的女生吧。

 

「這是光明正大地偷懶吧,這應該可以扣薪吧。」

 

站在我旁邊的式青嫌棄地用鼻孔噴氣。

 

「我在這邊等人,她等下會送東西過來這邊,我要接收,她是你認識的人。」一看到我跟式青一人一馬的組合,輔長的表情似乎有點不悅,雖然沒有明說,但我可以感覺到輔長的眼神似乎在叫我快點把色馬帶走,就怕等下來的人會被騷擾一樣。

 

……我大概知道是誰要送東西來了。

 

「式青,我們先去學生餐廳吃午餐吧。」我一邊用著我的妖師之力祈禱著對方會晚點來,一邊拉著式青想把牠帶走。

 

開玩笑!如果等下讓式青看到她,那隻色馬一定會爆走。

 

「為什麼?你不是說要來這邊找一個情報班嗎?」

 

「沒有為什麼,走就對了!」

 

「啡啡啡,你們看起來很可疑喔,我就故意不走,看看到底是誰要來。」

 

在我跟一匹馬僵持的時候,一道溫潤的女聲從不遠處傳來。

 

「依安,我來送東西囉!」

 

......我的頭又開始痛起來了

 

* * * *

 

「你在幹嘛?」

 

我鄙視地看著那隻已經在流鼻血的色馬,牠看起來好像很想哭的樣子。

 

「我太感動了,沒想到能在這裡看到未來一定會變成大美女的小時候版,剛剛我堅持不離開果然是正確的,…早知道當初我就直接來學院了。」

 

「你滾開,小周晴是我在欣賞用的,沒你這隻色馬的份。」也是變態的輔長發出不想將精神糧食分給色馬的發言。

 

「小美人叫做周晴嗎?真是個美人的名字,古色古香的,我喜歡。」

 

你們這兩個變態乾脆一起手牽手撞牆去吧!

 

看著那隻已經在嘿嘿嘿地發出不明聲音的色馬,我忍著想把腳踹到牠臉上的慾望。

 

「诶,漾漾你怎麼會在這裡,你有受傷嗎?」來這邊送東西的周晴往這邊走了過來,她上下看了我一眼確認我沒事後,將視線轉向站在我隔壁的色馬,「這位是…?」

 

「快啊褚,快把我介紹給小美人,好讓我能夠蹭上去。」

 

站在我身旁的獨角獸用牠的鼻子推了推我的手。

 

不要用你剛剛流鼻血的鼻子推我!!

 

「然後記得要幫我說點好話,這樣美人才會對我有好印象。」

 

鬼才要背著良心幫你說好話啦!

 

我真的不想把禍害介紹給周晴。

 

這樣我會很愧疚她。

 

「呃…牠是式青,是來幫學長放鎮魂碎片的。」在獨角獸推了我好幾下後,逼不得已下我才緩緩開口。

 

「原來您就是那位獨角獸,您好,我叫做周晴樂,很榮幸能夠見到您。」向那隻不要臉的馬輕輕地鞠了個躬,周晴跟阿斯利安一樣初次見面都跟式青使用敬語,但我很想告訴她其實不用這樣做,不值得,真的。

 

而我身邊的獨角獸居然一改原本的一臉色相,變成就像傳說獨角獸應該會有的尊貴高雅形象,還優雅的朝周晴走過去。

 

原來你已經知道露出那副猥褻的表情只會討人打嗎!!!

 

不過說真的如果成功的話那應該是很唯美的畫面才對,美人配白馬,但是知道那隻色馬的真面目之後就會覺得真的是糟蹋美人啊!!

 

快露出你的本性啊!讓對方知道你的下流行徑好警惕啊!

 

但人比馬快,在很會裝的那匹馬蹭過去之前,輔長搶先將人拉到自己身後,活像個護花使者,完全沒有留點餘地給色馬蹭過去。

 

被拉的那個人用著不明白的眼神看著輔長,但輔長用犀利的眼神瞪著色馬根本沒有想解釋的意思,於是周晴將視線轉到我身上。

 

………

 

現在的狀況很像某種食物鍊,輔長瞪著色馬,色馬外表正經但內心卻流著鼻血看著周晴,周晴不明所以的看著我,我心死地看著輔長。

一種詭異的氣氛蔓延開來。

 

然後這就是阿斯利安進來保健室時第一眼看到的景象。

 

 *

 

第一個發現阿斯利安的是周晴,「阿利!」,她轉過頭高興的跟她以前的同窗好友揮手打招呼,

 

就算少一個人,這個食物鏈氣氛還是很尷尬。

 

「你們怎麼都在這裡啊?」打破這個尷尬的局面,阿斯利安向這邊走來。

 

「漾漾在幫我介紹他的朋友…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的情況了。」被擋在後面的周晴從輔長身後露出半張臉,有些苦笑地解釋著。

 

誰跟這隻色馬是朋友!!

 

「原來如此,對了,周晴妳不是之前說有樣物品要拿給夏卡斯鑑定嗎?正好我這邊也有事情要去一趟會計部,就一起走吧。」顯然不想讓友人受到式青的騷擾,阿斯利安轉了個話題想讓對方快點遠離這裡。

 

「褚學弟,那我們就先離開囉。」完全忽視還在對瞪的一人一馬,阿斯利安轉過頭來對我瀟灑一笑就拉著周晴走出去。

 

「你在做什麼!雖然你也是個美人,但也不能剝奪我跟小周晴說話的權利啊。」

 

「…也是,那我跟阿利就先走了,雖然想再跟你們聊個幾句,但我這邊還有東西要拿給夏卡斯先生,那麼式青先生,冰炎就麻煩您了。」似乎感覺話題轉的有點快,被拉著走的周晴轉過頭先向色馬微微一笑,然後再看著我們說,「祝你們都有愉快的一天。」

 

我覺得有這隻色馬在應該很難有愉快的一天。

 

「褚你放開我!我要去跟著他們,我想看著小美人長大啊啊!!!!」

 

「她跟她後面的靠山你全都惹不起啦!!!」雖然周晴本身很溫和,但是她發起火來就跟學長差不多啊!!

 

這間學校有裏人格的人多的跟什麼一樣,周晴就是其中一位,雖聽說她的裏人格是被掰彎的,不過還是惹不得的對象啊!!

 

先不說周晴後面的吸血鬼學長跟一位還在睡的迅猛龍學長,我相信她在發現自己被性騷擾的當下就會先提劍刺馬了。

 

你是想被西洋劍削成馬肉乾嗎!!

 

「可惡原來夏卡斯那傢伙認識那麼漂亮的美人兒也不跟我說,我祝他賺的錢都是假鈔啦!」

 

看著那隻在忿忿跺腳的色馬,我完全了解為什麼夏卡斯不想跟牠講。

 

有誰會想向別人介紹會騷擾對方的禍害啊,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天天真心幹譙那個介紹人走路撞樹,喝湯被魚刺噎到。

 

「那現在沒事了,我要回去偷…工作了,你們沒事就離開吧。」輔長大概覺得這邊沒人能給他欣賞,很現實的揮揮手趕人走。

 

「呃,那我們就先走了。」看著那個現實的醫療班,我祝他三個月內都沒漂亮的人給他看,讓他刺繡刺到手斷好了!

 

* * * * *

事後

 

 

「褚,你說的那個大美人跟小周晴是同個等級嗎?如果不是的話,那我要直接跳槽囉。」

 

「學長跟周晴長的都很漂亮,而且如果你真的這樣做的話,周晴會討厭你喔。」

 

「好啊,但在那之前,在帶我去看一次小美人吧。」

 

不知道第幾次的我眼神死的看著那隻完全不符合獨角獸形象的色馬,連想把牠放生在這裡的心都有了。

 

你還是去走路撞門板的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