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小段子

「When we are born,we cry that we are come to this great stage of fools.」



「妳在發什麼神經?」聽到對面朋友突如其來迸出的這句話,岩泉抬起頭看著她。

「這是莎士比亞寫的一句經典。」沒回視對方,千夏興致昂昂的翻著手上的書,「小勝對這種書都蠻有興趣的,剛好我最近也蠻閒的,所以就借來看看,沒想到還蠻好看的。」

「如果妳那麼閒的話那就幫我們把考試給搞定。」花卷煩躁的搔了搔頭,最近因為要拼一間大學的藥學系而搞得他心情很糟。

「有啊所以我才會一大早就跟你們一群人來圖書館唸書。」

「但裡面可不包括我還有岩泉喔,因為我們都有學校了。」攬住岩泉的肩膀,松川帶著幸災樂禍的口氣說著,聽在兩人耳裡,滿滿的都是諷刺,「誰叫你們當初每一次的月考都放掉。」

「不管怎樣可以先麻煩翻成日文嗎?」及川看起來病懨懨的趴在英文課本上,臉上滿是不情願,「可惡我真想不透明明我都已經用體育保送了,為什麼還要考英文入學考!」

「好好好看在你最近那麼用功,我再唸一句翻成日文的給你聽。」笑了下,千夏過了幾秒後出聲。

「人可以微笑,儘管微笑,但依然是個渾蛋。」

「嘿我喜歡這句。」花卷嘴角揚起一點弧度,「我身邊正好有這種渾蛋。」

「贊同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