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啊❀.(*´▽`*)❀.,我是桑磨,前身是柳條,你們可以叫我ㄌㄊ,還是其他自己取的綽號(但拜託不要太難聽!.˚‧º·(ฅ?ฅ。)‧º·˚

生日是7/11日,沒錯我的生日超好記**(ू•ω•ू❁)**,是內心小劇場很多的巨蟹座,本人對占星這類的事還蠻相信der。

本命有千冬歲跟鳴子!

吃的Cp有米英(中毒嚴重)以及小單車東卷

興趣是畫畫、閱讀、追番跟看影劇、聽歌,以下逐一說明。

畫畫是L3等級的,以畫人物為重心,如果有興趣可以跟我來交流畫技!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

閱讀的話是以小說與畫冊較多。

小說→ 特傳、因與聿、吾命、神使、織女、蝠星、妖怪公館、時光當舖、最後晚餐。

追番→小排球! ! ! ! 黑籃、網王、飆速宅男、文豪、暗殺教室、歌殿、神奇寶貝、APH、閃11、鬼燈的冷澈、海賊王。

影劇→ 不死法醫、 夏洛克 、實習醫生格蕾

歌曲的話是西洋樂曲、古風,其實無限制,只要好聽就好。

噗浪→https://www.plurk.com/wu90711
戳友麻煩先告知喔,不然可以先戳粉絲。(✿´∀`✿)

我噗浪可能會放圖之類什麼的(๑ ❛ ڡ ❛ ㅅ)

那就先這樣囉!還請多多指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